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教工风采>详细内容

教工风采

许敏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4bfa487a1dad4f21b8bdc1eaebdf08e3.png

许敏峰 女,1974年6月出生,教育学本科学历,幼儿园一级教师,中共党员。

她1993年8月参加工作,担任过华庄中心幼儿园分园园长25年,2021年9月至今,担任锦程幼儿园后勤主任一职。

她热爱幼教事业,爱岗敬业,克己奉公,勇于创新,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管理能力,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曾荣获经开区“星火奖”教育工作者 、滨湖区优秀校外辅导员、华庄街道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华庄中心幼儿园教育能手、读书明星、智慧园丁等荣誉称号。有40多篇论文或案例在省、市、区获奖,2篇论文和案例在教育杂志发表。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是她的工作理念;“乐于奉献,善于思考”是她的工作态度。她将与全体教职工一起为了幼儿园的内涵发展和特色创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