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教工风采>详细内容

教工风采

段晶凤

来源:锦程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9-06 13:50:56 浏览次数: 【字体:

  

90be6abf3a1a4e9d9371da54914becb4.png

        段晶凤,安徽亳州人,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2022年8月加入锦程大家庭。

       锦程是一所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幼儿园,在这里老师和宝贝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不断超越自己,不断迈向新的未来。做好一名幼教人,我会做到潜心育人,步履不停,雕刻灵魂,塑造生命。在锦程幼儿园这一亩田地里,栽满园桃李。争取做好一名“四有”好教师,我已经准备好了扬帆起航。在崭新时代,我要肩负担当,对待幼儿要严爱相济,促进自身和幼儿共同自信自强。因为喜欢,所以选择,因为选择,所以热爱!我会争取将平凡工作尽力做到最好,用青春岁月创造属于锦程幼儿园以及自身的辉煌!

      入职宣言:"教育的艺术不在于传授本领,而在于激励、唤醒和鼓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