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教工风采>详细内容

教工风采

孟琳娴

来源:锦程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9-19 11:29:19 浏览次数: 【字体:


27a7e3b2f473477c820b4e5f9a2bbdbc.jpg

孟琳娴,女,1996年出生,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现任无锡市锦程幼儿园园长。

2016年参加工作,2020年轮岗到无锡市观山实验幼儿园,先后担任班主任、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教科室主任等职位20237月担任无锡市锦程幼儿园副园长。

在工作中,她以“妈妈”的细心关爱体贴幼儿,在教育教学中以“严师”的耐心启发引导幼儿,于她而言,幼儿教育事业是一场以爱为媒,因爱而美的蜕变和挑战。她先后获得区教学新秀青苗奖荣誉称号、区级“嘉奖”、区级赛课一等奖奖项。多次指导孩子在省、市、区各级比赛中获奖,二十余篇论文获省、市、区奖项。积极参与了多个省市级课题的研究,参与编写了《解读童心﹒指引发展——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案例式解读》、《做一名有进取心的教师》等书籍。

她的人生格言:想要懂得孩子就要走近孩子,想要走近孩子就要成为孩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