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锦程幼儿园:温情三月 献爱“女神”——锦程幼儿园“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来源:锦程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13 09:19: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0个妇女节。锦程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用不同方式为身边所有女性长辈送去节日的祝福。

节日前夕,孩子们通过调查了解了奶奶和妈妈喜欢的花,用画画剪剪贴贴的方式,制作一束束漂亮的花束送给心爱的奶奶和妈妈孩子是天真烂漫的,他们表达爱的方式是多姿多彩的,孩子们用歌声和舞蹈为奶奶、妈妈和老师们送上了祝福,表达了对女性长辈们最深情的爱。孩子们还用灵巧的小手制作精美的礼物,小小的礼物承载着孩子们一片纯真的情意,表达了对妈妈、奶奶、外婆的爱。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让孩子们知道了女性的责任与伟大,引导孩子尊重每一位女性,让孩子们用行动去传递他们的感恩之情,鼓励孩子主动关心母亲、家人,并能大胆地表达他们对妈妈、奶奶、外婆的爱!

d6d1203d7c2d4091b65a6cc26456fdf9.jpg

f2eb8e7c4dc84c3392aaece5196f13ce.jpg

105f6548affb4fc6948d12bec0e68d7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