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锦程幼儿园:最美保育员——“愿做细雨,润物无声”

来源:锦程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3-16 15:08:29 浏览次数: 【字体:

孩子们的童年就像夜晚的星星,有这样一孩子的守护星,她们默默守护、静静期盼,她就是锦幼默默奉献、辛勤耕耘的保育员阿姨!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属于自己不平凡的成绩。

小班保育员对刚入园的孩子,以抱抱、帮帮、喂喂等妈妈的角色来照顾孩子;中班保育员把活动室里外打扫的干净而有序。大班保育员擅长与班级老师配合,细心观察,走到需要帮助的孩子身边,用自己的方法助力其健康成长。

锦幼“三步直通成长路”帮助保育员持续不断成长成熟保育员与新进人员师徒帮带、每周保健知识培训学习、一系列技能比赛活动为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做好强而有力的保障。

锦幼用“两查促进环境美”,日常小检查、每周大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切实为幼儿创设安全、卫生、快了的成长乐园。

保育员的工作是辛苦的,但她们坚定的步伐从未停歇;保育员的活是脏累的,但她们频繁的清洗却换来了孩子的整洁……她们是锦幼最美的人!


926915559f814c28a065fba129c6717d.jpg

439ca72acc9944fc889c2b9262e093bf.jpg

39c161d489904d33a37d88b93c9a6c8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